地下室是我的歸屬。

 

晦暗、潮濕、陰冷。

這是一般人對地下室的印象吧?

但是,對我來說,是明亮、溫暖、柔和

 

氾濫著靈異傳說。

這是一般人對地下室的解讀吧?

但是,對我來說,人類還比較恐怖

 

「沒事不會隨便過去。」

這是一般人對地下室的認知吧?

但是,對我來說,地下室還遠比家中溫暖

 

但自從我經過了地下室,我就愛上了地下室。

地下室是我的歸屬、我的藏身處、我的秘密基地。

 

 

 

 

我絕不容許任何人破壞這裡的靜謐。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地下室
    全站熱搜

    氣泡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