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

木葉大門。  

 

歡迎進到──木葉的大門!

 

進到展場其實有種鬼屋的感覺(?)

因為不同主題的展廳之間以黑色布幕隔住,拉開的那一剎若是有人衝出來嚇人也不奇怪。

 

在此分享我很喜歡的幾個場面~

 

 四代!!九品!!  <<經典>>

 ▲ 這一幕超感人的!這本單行本我有收藏,四代和九品對鳴人滿滿的愛溢於言表。

 

集英堂。   

 ▲ 進到木葉忍者村中,首先映入眼簾的是木葉的書局──集英堂

 

O//A//O

▲ 看到這個我笑了XDD 看到的瞬間馬上四處張望,看看卡卡西老師是否在附近。

 

 

一樂。 

▲ 一樂拉麵!!!裡面的拉麵模型做得好精緻,兩碗的口味還不一樣XD

 

名場面!(拍桌<<經典>><<經典>>(?)

▲ 名場面集之一!(噴笑)好懷念啊。

 

白。

▲ 魔幻冰晶,四面環繞著白非常壯觀。

 

卡卡西。OuO♥

▲ 卡卡西很帥耶!我有和他合照O//A//O

 

我愛羅(握手

▲ 我愛羅,他的眼神好柔和~~(快來和我握手吧

 

青蛙仙人。

▲ 蛤蟆仙人。蟲蟲大餐超可愛的!

 

妙木山。

▲ 妙木山

 

名場面之二!!<<經典>>

▲ 名場面!!鼬啊啊啊啊啊QAQ

 

五影會談。<<經典>>

▲ 五影會談可惜帽子不能戴……

 

自來也&文太。

▲ 自來也文太,自來也超高的,嗚嗚嗚我和他合照只到他肩膀下面……

 

 終結之谷。<<經典>>

▲ 終結之谷,這邊超壯觀的,宇智波班和初代火影非、常、高、大。

  而且我覺得瀑布好漂亮(重點誤

 

封印。

▲ 鳴人和封印。看到這個場景,一定會想到九尾吧!至於九尾在哪裡呢?就讓各位去展場尋找囉。

 

人物。

▲ 最後是所有角色的大集合,每個人物都是還原比例的。所以我為了照到全部,整個退到超後面。

 

看完這次展覽大滿足(*ˊーˋ )ノ

看到許多場景,喚回當時看漫畫的感動。

(而且我還有許多地方沒PO上來喔,若是想要親身體驗,不妨找個時間去看看。)

 

連結至相簿 [ 。火影首部展 ]

 

 


 

火影忍者疾風傳全球首部展

日期:7/6─9/8

地點:台北市花博公園爭艷館

http://www.narutoexpo.com.tw/

 

arrow
arrow

    氣泡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