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完成了 :)

 

初次嘗試十字繡

結論:眼睛好酸

 

其實我對十字繡的刻版感受一直停留在──

在暖爐旁,坐著搖椅,帶著老花眼鏡的好奶奶,手中拿著繡線縫啊縫的。

 

會突然嘗試十字繡,是因為前陣子陪媽媽去買勾針,在手工藝店看到了十字繡的材料包。

是貓咪耶!!!!!

看見了樣圖,完全顛覆了我對十字繡的印象。

原來十字繡也可以這麼可愛!( ← 孤陋寡聞

 

於是我就開始繡了!

首先要先畫上格子

十字繡 /

然後一次繡一種顏色

 

這兩張之間我忘記拍了OAO

眼睛有點怪。

最後再裱框~(我是去大創買39元相框啦

完成了 :)

完成!

 

十字繡的過程真的非常需要耐心,因為不斷在反覆一樣的動作。

不過看到圖案一點一點地愈來愈相近,成就感油然而生!

一開始比較麻煩,是用格子的絕對位置來繡,

不過到後來就可以利用和其他輪廓的相對位置,就容易許多!

 

以後再去買小狗圖樣的回家試試!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十字繡 貓咪
    全站熱搜

    氣泡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