山櫻花。    

  我的內心曾像盛開的櫻花。

  如今卻墜落一地。

 

  山櫻花盛開之時,天空染上一片緋紅,暈開了這種接近鮮紅的色調。

 

  若用櫻花來比擬,我比較像山櫻花而非吉野櫻吧。

  粉嫩的吉野櫻,惹人憐愛;相較之下山櫻花的深色系似乎就比較不討喜。

  不受人喜愛啊──習慣孤獨的我,孑然一身的我。

  原以為我就會一直這樣懷抱著孤寂度過一生。

  直到看到他的身影,讓我塵封已久的心靈,綻放出一絲桃紅色的情愫。

 

  遠遠望著他,心懷奇異感受地望著他,就算他不曾看我一眼,也無所謂。

  覺得內心不斷地膨脹,充斥著令人窒息的濃烈情感。

  此時,潛伏在我之中的山櫻花終於盛開了。

粉色花海。  

  不是鮮血般的紅,山櫻花的桃紅花瓣在陽光下透著不灼眼的緋色。

  這是,戀愛的顏色啊。

  盛開的山櫻花的花期沒有盡頭。

 

  我一直持續著這不為人知的暗戀。

  明明深知不可能會有結果,但還是默默地維持這份不會公開的心意。

  暗戀啊──眼神總不自覺地找到他的身影、他笑了,自己的嘴角也跟著微微上揚。

  終於,櫻花開始凋落。

 

  看到他和一位女孩開始走近,我的心就像被緊緊掐住一般。

  那是個有如吉野櫻一般的女孩──膨鬆的頭髮,粉嫩的肌膚,笑起來親切可愛。

  山櫻花,果然還是被吉野櫻打敗了。

凋落。  

  花瓣無情地墜落滿地,任憑嘈雜的腳步四處踩踏。

 

  心如死灰的我,帶著最後的力氣再望向他一眼。

  最後一次了、最後一次追尋著他的身影了。

  我緩緩抬起眼,諷刺的是,我居然像是反射動作般,搜尋著他的位置。

  沒想到,居然在我帶著有如告別的眼神,看向他時,居然得到了我多麼嚮往的四目交接。

  我的表情,一定很難看吧。

  畢竟我是一株花已散去,只剩枯枝的山櫻花啊。

  倒影。  

  不,最後也得貫徹山櫻花的精神才行。

 

  我深吸一口氣。

  朝著他的方向,

  綻放出,

  最燦爛、最燦爛的笑靨。

 

  山櫻花花語:向你微笑。

 

  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氣泡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